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图书馆开展“旧物改造,艺术焕新”变废为宝活动
图书馆 2024-03-22

旧物改造,循得新生。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推动资源的合理再利用,提倡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协办的“旧物改造,艺术焕新”变废为宝活动于2024322日圆满结束

活动伊始,社团工作人员进行积极宣传与号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将改造后的“宝物”交至图书馆七楼阅览室。原本零零散散的小零件、不起眼的小工具以及生活中用处不大的小物品在同学们的精心改造下,变得实用化、意义化。在活动期间,提交作品的同学不仅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极大地提高了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

图片2.png

学生参赛作品1

图片3.png

学生参赛作品2

通过这次变废为宝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还让同学们学会了合理节约资源、利用资源,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希望安信工的学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做到:将环保融入生活点滴,让绿色成为行动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