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图书馆开展第二期“多彩‘绿’动,播种春天”植树活动
图书馆 2024-03-11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植树培绿正当时。为了培养学生保护环境、热爱自然的意识,养成爱绿环保的良好习惯,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协办的第二期“多彩‘绿’动,播种春天”植树活动于202438日圆满结束

活动伊始,志愿者分发树苗以及工具给活动参与人员,并邀请专业人员详细讲解种植方法,以及叮嘱注意事项。在植树过程中,全体参与人员忙得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扶苗、培土、浇水等等,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努力下,一颗颗苗木全部栽植完毕,校园内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还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倡导了大学生们要凝聚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力量,为建设生态社会作出贡献。希望安信工的学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自觉承担起保护环境的意识,为构建美好校园添彩助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为活动现场

图片3.png

图为参与人员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