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图书馆开展“阅海无涯,学无止境”--读书月先进个人/班级评选活动
图书馆 2024-01-03

人生路漫漫,学亦漫漫,阅海无涯,学无止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热情,提高全民阅读水平,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协办的“阅海无涯,学无止境” 读书月先进个人/班级评选活动于2023年1231日圆满完成读书月系列活动也圆满收官。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争相展示自己的阅读成果。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同学们不仅拓宽了知识面,提高了阅读能力,还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能力。山山而川,征途漫漫,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品读好书,好似心中长燃一盏明灯能指引人们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坐标。希望安信工的学子们可以在以后的日子里:让缕缕书香,充盈人生的每一段旅途。

图书馆将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阅读精神,为全校师生树立榜样。同时,也希望全校师生以获奖者为榜样,积极参与到读书月活动中来,共同提高全民阅读水平。

最后,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读书月活动的精彩纷呈!

图片1.png

图为读书月先进个人/班级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