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图书馆开展 “手绘信工,创出未来”文创周边设计比赛
图书馆 2023-12-25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创意设计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图书馆近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绘信工,创出未来”文创周边设计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热爱设计的同学们踊跃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批优秀的作品。

本次比赛以“手绘信工,创出未来”为主题,旨在鼓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出具有特色的文创周边产品。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运用丰富的色彩、独特的构图和创意的设计理念,将图书馆的形象生动地呈现在作品中。这些作品不仅具有艺术价值,更具有实用性和市场潜力,为图书馆文创产品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

比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关注和积极参与。参赛作品涵盖了文具、摆件、家居等多个领域,既有实用性,又具有艺术性,既有对传统图书馆形象的传承与发扬,也有对现代图书馆元素的创新与融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奖作品有机会成为图书馆的官方文创产品,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新的亮点。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设计能力和创意思维,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图书馆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舞台,共同书写美好的校园篇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