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图书馆开展“秋日好礼,转运不断”--迎新生送好礼活动
图书馆 2023-09-21

在这秋风送爽的九月,图书馆为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组织读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开展了“秋日好礼,转运不断”--迎新生送好礼活动。

活动伊始,通过工作人员的大力宣传,广大信工学子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更是人山人海,如火如荼。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关注图书馆公众号或了解相关图书馆小知识获得抽奖机会。抽奖过程中信工学子们满怀期待,在抽中心仪奖品时,现场更是一阵欢呼雀跃、激动人心。相机将学子们的笑容定格在此刻,形成一幅幅多姿多彩的青春绘本。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展开介绍了图书馆,希望同学们能够多走进图书馆这一知识殿堂,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我。

 喜伴金风迎学子,满帙书香待君来。本次活动展现了信工学子们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不仅增强了学生对图书馆的了解,还营造了好的学习和交流氛围,给学生的课外生活增添了一抹浓重的色彩。

图片5.png

活动现场

图片6.png

获奖同学与礼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