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图书馆开展“奇遇书香, 邂逅光影”--“书脸秀”创意摄影比赛
图书馆 2023-09-20

书香溢九月,书影抵万金。为弘扬文化自信、树立阅读新风,激发同学们对读书的兴趣和热爱,营造创新创意、以书为友的学习氛围,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奇遇书香,邂逅光影”--“书脸秀”创意摄影比赛于9月18日圆满结束。

本次摄影比赛进行了为期十天的线上作品征集,共征集了两百多个优秀作品。很多同学通过与书籍的创意拍摄,创作出“人书融合”的视觉效果,形成了别具一格的“书脸秀”创意图片作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意无限,在图书馆选书、构思、深入阅读书籍,选地方、摆姿势,一系列有趣又有料的优秀作品“赚足眼球”,体现出了安信工学子对阅读的热爱以及对书籍的独特理解。活动最后,经过评委组老师的多轮细致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部分优秀作品。

人书结合凹造型,“书脸秀”让好书“活”起来。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的阅读积极性,引导读者走近书籍、与书香为伴。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人人爱读书、处处留书香的浓厚阅读氛围。

图片1.png

书影作品《史蒂夫·乔布斯传》

图片2.png

书影作品《我从新疆来》

图片3.png

书影作品《蔷薇彼岸,你许我的地老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