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图书馆开展“沁香心海,礼献恩师”教师节活动
图书馆 2023-09-10

秋风送来阵阵清爽,带我们走进秋韵荡漾的九月,值此佳期,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在这个充满感恩的日子里,为传承我国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表达同学们对老师默默耕耘的感激之情,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协办的“沁香心海,礼献恩师”活动于2023年9月6日-9月8日校园内顺利开展。

教师节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图书馆准备了许愿瓶、茶包和精美的手工贺卡,在读者协会成员们积极地宣传下吸引了众多参与者。9月6日14点30分,同学们在博学楼N303教室内精心地制作出一张张精美的贺卡和一颗颗装满祝愿的许愿星。他们将想对老师说的话以及祝福写在贺卡上,表达出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激之情。9月7日至8日,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起前往各教师办公室将这些充满心意的礼物赠送给老师,并表达真挚的祝福,老师们洋溢着惊喜和幸福的笑容,短暂的时刻却展现了浓浓的师生之情。

image.png

读者协会与吴敏校长合影

image.png

读者协会与辅导员合影

  image.png

贺卡制作现场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老师诠释着爱与奉献,用粉笔诠释着教书育人的道路,我们则用心诠释着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恩。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向老师表达了敬意,让老师们感受到学生们的关心与尊重,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使尊师重教的美德在校园里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