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拓展管理视野,提升服务水平——我校图书馆前往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调研学习
图书馆 2023-06-27

6月21日,我校图书馆主管严俊、采编专员周春妹、创促中心设计师徐正基一行,前往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进行调研学习,受到了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总支书记王诚的热情接待。

王诚书记首先代表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对严俊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详细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的发展历史、软文化建设、队伍建设、馆藏资源建设、文化环境建设等。

image.png

严俊代表我校图书馆,对王诚书记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深厚的建馆历史、丰富的软文化建设表示赞叹,对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以人为本 读者至上”的办馆理念表示认同。

随后我校就本次调研重点关心的馆藏布局、软文化建设、文献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管理方面的优秀做法等问题,同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通过与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交流,我们深刻认识到了该图书馆在文献资源建设和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我校人员在王诚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休读空间、教师休读空间、通识阅览室、专业阅览室、圆厅、体验中心、研讨室等,亲身感受了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深厚的人文历史、文化建设和特色服务育人。

image.png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知识储备,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我们将认真总结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的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不断改进和完善我校图书馆的服务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环境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