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开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传承名家经典,铭记中华精髓”诗词大赛活动的通知
图书馆 2022-11-10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提高学生文化素养图书馆特开展第三届“传承名家经典,铭记中华精髓”诗词大赛

一、活动主题

传承名家经典,铭记中华精髓

二、活动对象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组织

活动主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

活动协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读者协会

四、活动内容

1.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采取笔试的形式,于11月16日14时在博学楼A3S401教室开展,请参加比赛的同学提前加入QQ群(群号:721807687)填写表格进行线上报名,成功进入决赛的选手可获得精美的奖品一份;

2.决赛采取飞花令形式(设置一个关键字,选手能在规定时间内说出含有规定关键字的诗句即可),决赛设置一等奖1人,二等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6人,获奖选手将获得奖品一份,获奖证书一份。

本次诗词大赛旨在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提升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喜爱和关注,培养文化素养和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