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图书馆开展第三期“品味书香,文化校园”读书分享交流会
图书馆 2022-11-01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伴着清凉舒适季节,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协办的第三期“品味书香,文化校园”读书分享交流会于2022年10月29日在博学楼A3S302圆满结束。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正所谓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热爱读书的人都有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活动现场,读者协会的社长薛青青的一段诙谐幽默的开场后,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现场每位同学都带来了自己最想分享的图书展开了精彩绝伦的介绍并发表了个人感悟,带着现场人员进行着身临其境的体验。以上帝的视角观看书中的故事,看书里错过的人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看书里相爱的人,爱意随风起,山海皆可平;看书里坚持的人,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看书里有山有水,有苦有乐,有市井百态,有命运无常。现场掌声轰鸣,人员各抒己见,气氛高涨。

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同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感谢读书让我们相遇在此,正因如此,忧伤迷茫,读书吧;遇到困难,读书吧,书中有解答;要想致富,读书吧,书中有黄金;展望未来,读书吧,书中有辉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莫子奇  /薛鑫  /马菲菲  /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