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第五届读者协会新生见面会活动
图书馆 2022-10-13

金秋十月,簌簌寒风凉了纸页,融融暖阳洒入心间,金秋十月,读者协会迎来了新的一批成员,为此,由读者协会主办的新生见面会活动于2022年10月10日在博学楼N303开展。本次见面会,不仅拉近了几届成员间的距离,更让刚加入协会的新成员们进一步了解安信工文化,感受安信工师生热情。

活动开始前,读者协会的相关责任人用心准备材料,积极引领新成员们熟悉环境,力求办好本次活动。天色渐晚,寒风被阻隔在门外,N303教室里阵阵暖意,新成员们在台上激情演讲,述说热爱与梦想,炙热钻进每一位成员心里,暖洋洋的灯光昭示着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活动最后,读者协会会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为这次活动画上句号。读者协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梦想的地方,因为全体同学的热情支持让读者协会凝聚力量,相信通过一届又一届成员的努力,读者协会工作将更上一层台阶!

WPS图片拼图2.png

WPS图片拼图1.png

/魏娜  /薛鑫  /马菲菲  /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