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不负春光与书行”朗读亭诵读比赛 决赛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2-09-30

由教务处主办,图书馆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不负春光与书行”朗读亭诵读比赛决赛于202292814时在博雅楼A3S401室开展。本次朗读比赛历时九天,共计26名参赛选手通过层层选拔进入了决赛现场。

比赛现场,选手们带来了自己的亲友团来为自己加油助威,中间主持人对大家进行了提问环节,现场观众都热情,积极参与其中,使全场氛围不断高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仪态大方,精神饱满,声音洪亮,融合自己的体悟,通过一段段精彩的朗诵,展现了别样的风采。选手们朗诵时而低沉舒缓,时而深情有力,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图书馆程萍、石媛、马菲菲三位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精彩纷呈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同时指出了比赛中选手们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6名。

通过本次比赛,每个选手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平台激发了学生的读书和诵读热情,展现了信工学子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WPS图片拼图.png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WPS图片拼图2.png

现场观众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

  WPS图片拼图4.png

评委老师认真聆听选手表演

  WPS图片拼图5.png

选手们激情澎湃的表演

           

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名单


/张宇帆  /薛鑫  /马菲菲  /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