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喜迎双节--图书馆开展“心怀皓月,致谢恩师”活动
图书馆 2022-09-10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值此双节之际,由教务处主办,图书馆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心怀皓月,致谢师恩”活动于2022年9月7日开展,9月9日结束。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准备和宣传。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领取制作贺卡的材料,在贺卡的制作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卡纸、胶水、花朵……各种装饰物,精心制作出一张张精美别致,充满祝福的贺卡并贺卡上写上了各种各样的祝福语,将自己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都凝聚在了这张小小的卡片上,让这张贺卡变得温馨浪漫,暖意四溢。随后由读者协会工作人员将装有贺卡的盆栽送到老师的手上,将这份寄托了浓浓师生情谊的贺卡利用一盆盆的小多肉进行传递。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读委会工作人员给老师送祝福)

图片4.png

(贺卡制作现场)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这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手动Diy贺卡送盆栽等方式向老师传递了莘莘学子最真诚的祝福,以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我校教师度过了又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