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开学季-图书馆开展“红包送温暖,一起向未来”活动
图书馆 2022-09-11

2022年9月,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帮助大一的“小萌新”们了解学校,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由教务处主办,图书馆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红包送温暖,一起向未来”活动于2022年9月3日—9月10日在陶然餐厅开展。

活动开始前,为了此次宣传活动能顺利开展并且真正有效地帮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此次活动流程及意义,早早地就做好了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并由活动负责人耐心地为此次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工作流程和宣传内容。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每一个红包里都蕴含着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和叮嘱。9月7日开始,许多新生陆续前往图书馆2楼桁架前领取祝福红包,“小萌新”们收到了诚意满满的礼物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们给予的温暖,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给这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梁启超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愿每个“小萌新”在大学里都继续怀抱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航程中继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张宇帆  /薛鑫  /马菲菲  /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