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营造校园环保氛围,实现资源合理运用” 捐赠书籍活动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2-05-17

为了践行低碳、节约、环保的理念,实现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并在校园中营造出书香文化氛围。由教务处主办,图书馆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 “营造校园环保氛围,实现资源合理运用”捐赠书籍活动于2022年5月14日8点30分在图书馆2楼服务台处开展

本次书籍捐赠活动持续时间为2022年5月14日--5月17日。活动期间,大家用爱心传递温暖,让旧物散发光芒的热情正如温暖的天气。不少同学将自己闲置的书籍带到图书馆二楼:童话、杂志、名著……应有尽有,读者协会工作人员分批次进行轮流值班,将同学们捐赠的爱心书籍整理、收纳并记录捐赠同学的有关信息。最后将这些书籍进行分类并定点投放到指定地点,书籍重新利用起来。

图为活动捐书现场

本次活动不但符合当今可持续发展理念,亦能培养当代大学生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的思想观念,并且让同学们之间传递知识与爱心,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建设美好校园。

图为参与捐书活动部分同学合影

 

/薛鑫  /薛青青  /马菲菲  /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