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书香校园--海报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2-05-02

为鼓励广大读者参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引导学生走进图书馆,充分挖掘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及想象力,展示我校学生海报设计及制作方面的潜力与技能,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由教务处主办,图书馆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以“书香校园”为主题的海报创意比赛于4月12日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创意大赛的活动时间为4.12-4.28日共计为期16天。在本次比赛中,全校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各位选手们凭借着深厚的功底,认真的态度和睿智的思维,设计出一张张满载创意思想的海报,交出了一份份优秀的设计作品。不仅让我们领略到海报设计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独特风采。严格地挑选、评审,最终有14幅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让我们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

此次设计大赛挖掘了同学们创造美的潜力,使同学们充分展开了想象和设计的翅膀,展现了大学生浓厚的创作热情,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让更多读者参与阅读推广和体会阅读之美,在推动书香校园的建设以及助力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图片1.png

图为获奖名单

  图片2.png

      

      

图为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李雪   图/郑永姣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