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致阳春三月,美在瞬间--摄影比赛活动圆满举行
图书馆 2022-03-2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同学们的艺术风采,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营造更加浓厚的人文书香气氛。由教务处主办,图书馆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致阳春三月,美在瞬间”-- 摄影比赛于2022年3月28日圆满结束。

本次摄影比赛的作品征集为期7天,共收到两百多件摄影作品,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极其高涨,纷纷利用课余时间拿出相机或手机抓住美好瞬间,记录美景。收到的投稿作品远超出预期的数量,而且整体质量也非常不错。这些摄影作品选材角度广泛,有山水、有人物、花卉,有特写、有层次……,内容丰富,画面清晰优美。经过评委老师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部分优秀作品

此次“致阳春三月,美在瞬间”-- 摄影比赛活动通过同学们拍摄各种题材的摄影作品,让美好的记忆定格在一瞬间。一张张美好的春日美景,一张张洋溢着激情笑容的脸庞,都是春天的独家记忆。将这些美好的画面分享出来,让更多的人欣赏到这些不期而遇的美。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视觉盛宴、一次文化熏陶,培养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文化色彩。

640.png

图为获奖同学名单

  640 (1).png

640 (2).png

640.jpg

图为获奖部分摄影作品

/郑永姣  /周晓娇  /马菲菲  /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