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弘扬文明新风,演绎书法魅力”线上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2-03-28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个人修养、审美情趣。截至2022年3月25日,由教务处主办,图书馆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弘扬文明新风,演绎书法魅力”为主题的线上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我们收集了一百多份投稿的书法作品。同学们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参赛者个个满怀激情,用心书写了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字迹工整端秀,赏心悦目,展现自己独具特色的优秀字迹。作品收集完合成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公平、公正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八名。

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书法创作水平、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书法文化交流,产生较大影响。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意识,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QQ图片20220328135352.jpg

获奖选手合影

图片3.png

获奖选手名单

    图片2.png

    图片1.png

获奖作品展示


/周晓娇  /薛青青  /马菲菲  /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