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协会活动 首页 > 读者协会 > 协会活动
读者协会第一次新成员见面会
图书馆 2021-10-08

伴随着读者协会招新结束,为了加强新成员们对读者协会的深入了解图文信息中心主办,读者协会承办读者协会第四届新成员见面会”于9月28日晚上9点在博学楼A3N303召开。

首先由读者协会会长马莹代表社团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向新成员介绍社团的组织结构、工作内容和要求以及核心成员简介。接着各分部部长对各自所负责的部门做出详细介绍,并为新成员答疑解惑通过开展趣味小游戏进一步提升新成员的热情,将见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见面会最后新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入部门在所有成员们的热情配合下,读者协会第四届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见面会,让刚加入的新成员们对读者协会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协作联系,为新成员们能够更好的融入社团生活,规划好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新成员们能够尽快融入读者协会这个大家庭,在相互帮扶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

image.png

(图为社长马莹对社团进行介绍)

image.png

(图为小游戏获奖同学合照)

 

/周晓娇     文/朱梦杰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