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书香致远,扬帆起航”开学季系列活动-- 图书馆知识趣味小问答活动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1-09-23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为了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创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打造文明校园,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书香致远,扬帆起航”开学季系列活动--图书馆知识趣味小问答活动于9月22日圆满结束。

活动前期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以及读委会官方QQ上进行了活动的宣传,同学们凭借2021级新生校园卡在现场随机抽取与图书馆相关的问题,三次中有一次回答正确的都将会获得由图书馆准备得精美小礼品一份。同学们积极踊跃并井然有序地参加了知识问答活动,在协会各成员的相互协助和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获得了众多新生的点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新生正积极参与图书馆有奖知识问答)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了图书馆,并感受到书籍对于培养自身文化素养的重要意义,让我们共同在书籍的海洋中遨游,以书为友,不负韶华。


/潘悦    文/朱梦杰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