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桃李情深,同心筑梦”教师节信使活动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1-09-1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处处洋溢着秋的气息。在这个秋意浓浓的季节里,为了彰显同学们对老师的尊敬与爱戴,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信使活动“桃李情深,同心筑梦”于9月10日圆满结束。

读者协会通过图书微信公众号对此次活动提前进行了宣传,同时也在QQ邮箱的留言中了解到同学们的意愿,将贺卡分发给了有需要的同学。在活动当天,我们收到了同学们为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贺卡,写满了对老师的祝福。读者协会的各位成员利用课余时间走进了办公楼将贺卡和盆栽送给努力奋战在工作岗位的老师们并留影纪念。在读委会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了老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由衷地向老师表达着他们的敬意,与此同时,老师们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耐心与责任。让我们报以感恩之心,对每一位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image.png

(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贺卡祝福语)

image.png

image.png

(读委会成员送贺卡)


/潘悦   /朱梦杰    /马菲菲    /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