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共享阅读--我为母校留下一本好书活动
图书馆 2021-06-17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利用图书资源,实现书籍资源共享,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共享阅读--为母校留下一本好书”的活动于6月9日至6月15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服务台开展并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面向全体毕业生,通过图书捐赠的形式,收集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所赠送的图书并加以利用,进行图书共享。通过书籍捐赠让同学们阅读到更多的好书,遨游于知识的海洋开阔自身的眼界,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书籍是人类的良师益友,读一本好书不仅能够满足我们对知识的渴求,还能够在无形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

临近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积极参加这次活动,用书籍进行知识的传递,展现我校大学生乐于奉献和资源共享的高尚品德与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朱本祥    文/朱梦杰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