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梦想飞扬,青春起航”--毕业留言墙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1-06-15

岁月匆匆,时光荏苒。转眼又到了每年的毕业季,毕业生们即将要离开大学校园,踏入人生的下一段崭新征程。现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协办的毕业留言墙活动于6月1日正式开始,截止至6月15日毕业生通过留言墙书写下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受,留下自己的校园青春回忆。

毕业留言墙用文字进行表述,以无声传递有声是一种分享,是一抹追忆,是记往昔峥嵘岁月,更是留给今后莘莘学子的宝贵财富。活动举办过程中不断有毕业生前来书写留言,透过一条条的留言感受到毕业生们对过去的追忆,对未来的期待,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和期盼,以及对校园的浓浓不舍之

寄语心情,成一道风景。通过留言墙进行留言,将心中的感悟以及对校园内的不舍与留念用文字表达出来,让留言墙从本质上变为一道信息之墙,留下对自己未来的鼓励,对学弟学妹的深切关怀。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毕业生正在留言墙上书写毕业留言)

图/朱本祥    文/张伟豪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