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先进班级、先进个人评选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1-06-08

为了树立读书榜样,引领阅读风尚,培养班级的精神文明风貌,让更多同学参与到图书馆的读书活动中来,图书馆特开展读书月“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截止5月31日18::00时,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先进班级、先进个人评选圆满结束。

本次评选面向全校,先进班级、先进个人不仅仅是班级和个人的荣誉,更是一个榜样一种精神。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此次评选活动直接从图书管理系统导出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借阅量最高的班级和个人,并从各个方面对班集体和个人进行严格的筛选。通过这次的活动,也让同学们能够更加重视阅读的重要性,更加积极的去阅读,提高自身文化素养,以阅读来打开心灵之窗。

本次评选既让我们了解到了全校阅读的整体情况,也让我们看到了每个班级的精神风貌,都有各自的特点和喜好。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继续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树立良好的班风,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去阅读,共同打造书香校园。

image.png

(图为先进个人获得名单)

image.png

(图为先进班级获得名单)

 

/潘悦     文/朱梦杰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