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第二届“好读书,读好书"征文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1-05-26

“和书籍生活在一起,永远不会叹息”。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爱读书的习惯,常常能让生活更精彩,人生更美好。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读书热情,培养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校园文化的人文底蕴,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第二届“好读书,读好书"征文比赛于近日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历时14天,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作品。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投稿,截止活动结束,共收到同学们一百多份投稿作品,图书馆组织评委老师评审后,共挑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十二名

获奖名单如下

图片5.png

读书足以怡情,读书足以益智,读书足以长才。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对全民阅读活动的推广,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和文明风尚的形成,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文化修养。

 

/朱本祥  /潘悦  核/马菲菲  /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