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以书换书--以书会友”图书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1-05-05

阅读使人充实,交谈使人敏捷,写作使人精确。正值世界读书日之际,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以书换书”活动在2021年4月26号正式拉开帷幕,在图书馆二楼服务台设置图书捐赠互换窗口,协会工作人员帮助同学们进行换书和捐书登记记录。同学积极的参与到阅读当中去,营造书香校园。

活动刚开始就有很多同学踊跃参加,带上书籍或是捐书或是换书,工作人员进行图书的标注和归纳,以书换书能让书再获新生。活动过程中,不断地有同学来询问书籍信息,进行图书的交换,工作人员也进行耐心的找寻与置换。本次活动重在图书的信息传递,将图书的内在价值升华,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书籍阅读的行列中去,感受阅读带给我们的快乐。

以书会友不仅仅是书籍的交换,更是一种知识的互递。通过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图书的再利用性,也拉近了书友之间关系,易于形成更加浓厚的阅读氛围。希望新时代大学生能够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汲取营养,提高自身文化素质,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图片1.png


图:潘悦   文:朱伟豪  核: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