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书写经典--传承文明”诗词书写大赛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1-04-24

为激发学生对书法以及古诗词的兴趣,传承我国源远流长的优秀传统文化,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面向群体师生的诗词书写大赛活动于2021年4月22日晚22:00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我们收到了大量的优秀作品,截止4月22日,共收到了三百多份作品。这些作品或是笔精墨妙、贝联珠贯,或是字迹工整端秀、赏心悦目,展示着属于安信工莘莘学子的优秀字迹。作品收集完毕后,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另有优秀奖八名。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诗词书写活动,从而培养学生的书法爱好并激起大家对学习优秀古诗文的兴趣。同时,也希望每位同学通过文字来陶冶自己的情操,净化自己的心灵,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

(获奖同学作品展示)

图/汪善平    文/魏佳倩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