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诵读经典--诗歌朗诵”第九届“世界读书日”朗诵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1-04-21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蓬勃向上的文化氛围,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朗诵经典-诗歌朗诵”的初赛于2021年4月14日下午13时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邀请了图文信息中心马菲菲、程萍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们按照抽签的顺序上台朗诵。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各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用真挚的情感,配合诗歌的内涵,或激情澎湃,或深情款款,百花齐放,异彩纷呈。历经3小时的精彩朗诵,评委老师从128名参赛选手慎重的评选出二十六名选手进入决赛。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朗诵带给大家的对于书,对于阅读的喜爱被够深深地印刻在心里。也希望未能进入决赛的同学们在明年的朗诵比赛中再接再厉。图片1.png(朗诵比赛决赛入围同学名单)

图片2.png

(初赛比赛现场)


图:朱本祥   文:魏佳倩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