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最美春天—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1-04-02

为了展示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镜头记录下春天的美丽景色,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最美春天-摄影大赛于2021年3月26日圆满结束。

本次摄影比赛的作品征集为期7天,共计八百多名同学们参与其中。同学们的摄影作品内容涉及风景、人物、纪实等方面。经过评委老师的评选,最后共角出一等奖一名李飞同学,二等奖二名潘悦和张君怡同学,三等奖项婷婷、赵梦如、王慧茹三名同学;另有优秀奖六名同学。评比结束后,图文信息中心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和鼓励。

此次比赛的作品记载着感动至深的瞬间,留住了温馨和笑容,使同学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和生活中的多姿多彩。此次活动并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一场春天的视觉盛宴,更锻炼了同学们的摄影技术和文学素养,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图片1.png(图为获奖同学合影)

(图为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图:朱文强   文:魏佳倩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