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共沐书香,畅享书韵”-读书交流会活动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1-03-26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读书的好时节。为拓宽同学们的眼界并提升文化素养,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读书交流会活动于3月24日下午两点在博学楼N303室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由图文信息中心马菲菲老师宣布活动的开始。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主动上台分享自己阅读的好书。王琴同学给大家分享的书籍是由英国小说家威廉· 萨默赛特·毛姆的创作的长篇小说《月亮与六便士》,杜小雨同学给大家分享的是何马著作的小说《藏地密码》,储紫莺同学给大家分享的是由日本作家太宰治所写的《人间失格》,此外还有很多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他们的好书分享。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一本好书》第一期节目的视频,视频内容介绍的是现代作家罗广斌、杨益言所创作的一部长篇小说《红岩》的故事。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向他人分享自己钟爱的书籍并共同探讨对书籍的理解和感悟。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将读书的氛围一直营造下去,以一种更加饱满的热情去阅读,钟爱书籍为创建书香四溢的校园生活,引领校园读书新风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

(图为交流会现场)

(图为同学们在分享书籍)


文/朱梦杰   图/潘悦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