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钟情阅读,缔造书香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之 先进班级、先进个人评选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1-01-11

为树立读书榜样,引领阅读风尚,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读书月先进个人和读书月先进班级活动于12月31日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评选以活动期间2020年12月的借阅排名进行评选“读书月先进个人”借阅量前50名推荐,前10名发放证书;读书月先进班级”借阅量前20名推荐,前10名发放证书。

以下为2020年12月读书月先进班级及个人获奖名单: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拓宽了知识面,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提升了书籍的利用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的精神食粮读书月活动营造了一种欣欣向荣的读书氛围,提升了校园文化水平

2020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里我们保持对书籍热爱的同时,也要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去阅读书籍,为打造一个“书香校园”而努力奋斗。让我们在书籍中遨游,享受知识带来的乐趣


/魏佳倩 文/周莹莹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