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钟情阅读,缔造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书单评语活动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0-12-30

活动|“钟情阅读,缔造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书单评语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缔造书香校园,营造出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同学们积极主动阅读,去思考并感悟书中内涵。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书单评语征集比赛于2020年12月28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图书馆馆藏书籍的读后书评。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此次书单评语总共征集作品300多份,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挑选出八篇书评作品发布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全校师生进行点赞,决出获奖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的是计科2003姜雨昂爱你就像爱生命》,二等奖获得者的是数媒1901韩雨萱背影》、计科1806牛权嫌疑人X的献身》,三等奖的得主分别是网络1902曹承亮云边有个小卖部》、英语1901谢若愚君子之道》、国贸2001杜娟平凡的世界》。让我们对以上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书评活动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我们更希望的是让读书之风洋溢于校园,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来到图书馆静下心来去认真阅读一本书,更加充实自己的大学时光。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能够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用阅读来增进自身文化素养,增强自身的谈吐与气质,增长见识,陶冶情操。 


图:朱本祥   文:周莹莹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