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钟情阅读,缔造书香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书海寻宝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0-12-09

为了弘扬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好风气,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大家参与到书香校园的建设中,12月5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书海寻宝活动初赛已圆满结束。

活动初赛内容为单人笔试,考试时长为45分钟。而由笔试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参加笔试的同学们个个镇定从容,信心满怀,经过一段时间努力的思考,便开始奋笔疾书。考场内格外安静,只能听见同学们落笔的沙沙声。考试过程中,监考的同学也一遍一遍的巡视考场,维护考试纪律,保证笔试的公平公正。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考试成绩前20名的同学进入到12月9号的决赛当中,精彩还在继续,热情并未消退,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佳绩。决赛将在12月9号下午3:00在新芜校区图书馆四楼社科书库举办,请大家持续关注!

图片2.png

(图为考生考试现场)

图片3.png

(图为批改试卷现场)

图:潘悦   文:周莹莹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