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协会招新 首页 > 读者协会 > 协会招新
读者协会新生见面会完美收官!
图书馆 2020-11-05

新的学期社团又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为了促进新生更快融入读者协会的大家庭,更好的了解社团的基本情况,特在11月4日晚 A1N106教室召开2020读者协会新生见面。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读者协会会长朱本祥以及读者协会管理层各部门成员。 

本次新生见面会会议首先由读者协会会长朱本祥对社团做了一些基本的介绍,例如社团目前的整体情况、挂靠单位、指导老师以及对社团历年在学校举办的活动比赛进行一些讲解,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协会举办的活动,从而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并提升自己的能力。接下来,各部门部长依次对自己所在的部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新生对各个部门的整体情况和具体分工有了初步的认识。最后,新生就自己对于社团不了解的问题以及刚进入大学其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进行了提问,由管理层成员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经过一个多小时后,此次的新生见面会完美落幕。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新加入社团的成员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也为新同学可以更好的融入进读者协会的大家庭,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会长朱本祥对社团进行介绍)

(图为会长回答新社员提出的问题)


图:杜小雨   文:杜小雨   :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