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新目标,新征程”开学季系列活动-学弟学妹,我想对你说!活动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0-10-21

为浓厚开学氛围,使2020级新生真切感受到安信工大家庭的温暖,开学初期,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学弟学妹,我想对你说”活动在2020年10月14日圆满结束。通过学长学姐的明信片寄语,令新生充分了解校园文化校园生活。

10月14日活动当天天空下着小雨,工作人员在陶然餐厅门口早早地架起帐篷,搬桌子,摆椅子,细心将明信片分类,所有准备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等待同学们的到来。雨势渐渐变大,但是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学长学姐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领取明信片,把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和自己对未来的展望写在明信片上,真挚的文字赋予卡片温情与友爱。

本次活动大约有三百余名同学参与其中,在活动开展的两个多小时里,随着一张张明信片的分发以及回收,我们看到了学长学姐对于学弟学妹们未来大学生活的指导、建议以及美好祝福。

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让大一新生感受到安信工大家庭温暖,也引导新生对四年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继续努力、奋斗。

图片1.png

(活动现场1)

图片4.png

(活动现场2)

图片2.png

(认真书写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图:潘悦   文:杜小雨   :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