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信使活动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0-09-15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校园,洋溢着温馨而感人的气氛。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信使活动于9月10日圆满结束。

活动开展之前,读者协会提前进行了活动策划,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相关宣传并以QQ邮件的线上方式收集了同学们想对老师说的话,在9月10日当天为工作一线的老师送上了祝福的贺卡。随后读者协会的工作人员走进办公楼,将提前准备好的贺卡献给在学各个岗位辛勤工作的老师。一张小小的贺卡包含了同学们对老师节日的祝福以及对老师无悔付出的感激之情。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期望通过这次活动,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我们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无私奉献,使同学们树立尊师重教和爱国主义精神,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老师,您辛苦了 ! 

图片3.png

(图一读者协会工作人员正在给老师送上教师节祝福)

图片4.png

(图二读者协会工作人员给老师送上祝福贺卡)

 

 

/朱文强   文/杜小雨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