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开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信使活动的通知
图书馆 2020-09-07

九月,风轻云淡桂花香,秋意渐浓翰墨香。这是秋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回报的季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正快步走来,正因为这个美好的节日,才让我们的感激之情有了表达,也让社会充盈着尊师重教的温暖,同时也为同学们歌颂老师的无私,谨记老师的教诲提供了一个平台。图书馆特举办此次“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信使活动

本次活动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校园中营造节日气氛,让每个学生从自己的角度了解教师尊重教师,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活动号召全体教师在第36个教师节明确爱心与责任,在感受到学生的敬爱之情的同时,思考教师的爱心与责任。

为此图书馆读者协会准备了精美的教师节贺卡,同学们可以将想对老师说的话、老师的姓名、教师节当天老师的办公地点或者上课的时间地点发送到邮箱2293847895@qq.com,我们会统一整理收集,并且在教师节当天将贺卡送到老师手上。

 

图文信息中心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