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0年自编教材评审会
图书馆 2020-07-06

为做好我校2020年自编教材的评审工作,规范自编教材管理,6月30日下午,学校在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自编教材评审会。副校长陈跃东、校长助理孙辉、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校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参评教材的编写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孙辉主持。

会上,程玉林首先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自编教材管理办法》强调了学校对自编教材管理的相关要求,逐一介绍了本次参评的自编教材、讲义的基本情况,并对评审程序和评审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各编写教师分别就各自教材、讲义的编写团队情况、编写理由、内容和特色介绍等方面做了汇报。

图片1.png

(评委认真聆听编写教师汇报)

最后,与会评委从教材、讲义的体系、结构是否符合课程教学基本要求,教材、讲义的思想性、科学性、适应性、正确性及教材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并与编写教师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具体建议。

图片2.png

(评委交流、评审)


 

(文/陶岚  图、核/严俊  审/程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