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2020毕业季系列活动- “忆时光,念流年”照片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0-06-24

六月注定是一个伤感的季节,四年的历练与积累只为了此刻的迸发,我们因为缘分从天南地北相聚于此,此刻的分离是为了我们振翅更广阔的蓝天。又是一年毕业季。难忘大学时光,有感动又有不舍,在即将毕业离别之际,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忆时光,念流年”照片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通知一经下发,反响如潮。上交的照片作品承载着毕业生们满满的青春记忆。有和挚友们的搞怪定格,有和恩师们暖暖的毕业留影,有穿着学士服的扔帽照,有穿着小时代服装的闺蜜照,还有充满仪式感的师生大合影……最美的你们,愿肆意青春里,留下在安信工最美的定格。

本次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加强了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活动使毕业生分享收获、感念师恩、感恩母校、感悟成长,留下了大学生时期的青春风采。

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


文:周莹莹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