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2020毕业季系列活动- 情系母校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0-06-24

又是一年毕业时,又是一年离别季,精彩的校园生活就要结束了,在这离别之际,同学们即将带着自己的成长和感悟离开母校,开启新的征程。为让同学们通过文字的力量表达出自己对母校的情感,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情系母校主题征文活动于6月10日圆满结束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从活动开始至结束时我们共收集到百余份征文作品。同学们在作品中用细腻的笔触描述了自己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情形,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喜爱及不舍之情。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评选,在众多优秀参赛作品中挑选出本次比赛的优胜者,这些同学们的征文作品展现出自己对母校独特的情怀,并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一等奖俞嘉昱同学,二等奖吴凡和万雪姝同学,三等奖刘文涛、赵鹏飞、莫婷玉三位同学,另有优秀奖何霞、江心远、王紫琴、谢若愚、孙传波五位同学。

图片1.png

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母校,留下了你数不清的回忆;在母校,留下了你们成长的足迹。你们一起走过的路,流过的泪,笑过的美,这些都在时间的河流中沉淀,在斑驳的记忆中保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你们的大学生涯能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希望你们的人生从走出校园的那一刻将会是另一个精彩的开始。

 

图:汪善平   文:周莹莹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