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2020届毕业生归还图书馆图书的通知
图书馆 2020-05-22

各学院:

根据关于2020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校字〔2020〕47号文件要求,现将图书馆图书归还办理安排通知如下:

一、办理要求

请各学院在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及时提醒毕业生尽快至图书馆归还所借图书、处理图书过期罚金。若刷校园卡缴纳,图书馆可代为收取;若需缴纳现金,请于6月10日至财务处办公室办理。截止6月12日,针对图书未归还、罚金未缴纳、丢失图书未赔偿的毕业生,图书馆将不再予以办理“毕业生离校程序单”

二、办理方式

因疫情原因,今年图书馆将针对在校和非在校毕业生采取两种归还方式,具体如下:

(一)在校毕业生办理

1.个人办理

6月12日前,读者可自行携带“毕业生离校程序单”至图书馆进行图书归还办理。

2.集体办理

仅针对个人名下没有图书未归还、罚金未缴纳情况的读者,可以班级、专业或学院为单位,将“毕业生离校程序单”统一送至图书馆进行集体办理。为避免集中办理造成的拥堵,各学院集中办理时间安排如下:

1.png

(二)非在校毕业生办理

针对不能返校办理图书归还的毕业生,可将未归还图书邮寄到图书馆进行归还。如有图书过期罚金需处理,可委托在校同学或辅导员通过校园卡代刷或在6月10日至财务处办公室代为办理。

2.png    

三、疫情期间罚金处理

根据《关于2020年寒假图书馆开放安排的通知》,对2020年1月11日后到期需归还的图书,由于疫情的原因,从1月11日到6月14日期间图书馆将不收取罚金。

如毕业生不清楚个人有图书未归还、罚金未处理情况,可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查询方法: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后进入公众号并点击“我的图书馆”“图书续借”→打开弹出的链接,即可绑定及查看个人图书借阅情况(绑定账号为校园卡号,初始密码为0000),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图片1.png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图文信息中心

2020年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