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书签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0-05-1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个人动手能力,激发学生读书兴趣,提高阅读的乐趣。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书签设计比赛于4月30号圆满结束。

本次书签设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响应并积极参与。从活动开始至结束时我们共收到了两百多份各具创意的书签。从这些书签中我们感受到同学们制作书签的创意想法以及对读书的热爱。最后经过评选老师的评选,在众多优秀的书签作品中挑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优胜者,这些同学的作品展现出了自己的独特风格,并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是陶悦同学,二等奖潘然、王俊同学;三等奖刘雅琴、陈佳薇、齐庆美三位同学另有优秀奖汪善平、张娇、王慧茹三位同学。

图片2.png

此次的书签设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表达出自己关于书签创意的想法,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读书变得更有乐趣,引导更多的同学投入书籍的海洋


图:朱文强   文:周莹莹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