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我与战‘疫’共成长”系列活动—同舟共济,以文战“疫”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0-04-03

为了致敬战斗在一线的各行业工作者、志愿者、参与者,表达对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心愿,鼓励大家为抗击疫情作出努力,彰显团结抗的精神和力量。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同舟共济,以文战‘疫’征文比赛于3月26日圆满结束。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自活动开始至结束共收到二百多份同学们的作品同学们用细腻的笔触真实的记录了抗疫期间自己身边的感人事迹、温暖瞬间分享了自己在防疫期间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对战胜疫情的信心,营造了众志成城,凝心聚气,打赢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最后我们采用微信公众号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此次比赛的各个奖项,截至3月26日24时整,共有3316名同学参与投票,通过同学们的投票评选出了最终的获奖者。一等奖丁姝君同学1088票,二等奖汪小雨同学1087票、张熠雯同学579票,三等奖汪可婧同学335票、郑文丽同学18票、刘陈同学15票,另外也恭喜李晴、高阳、江梦圆、谢若愚、李功强五位同学获得优秀奖,让我们对以上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

本次征文比赛让同学们通过自己手中的笔记录下抗击疫情中的所见所感,希望通过这些文字可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让我们等待疫情过去后的春暖花开。

图片1.png

(图为获奖名单)



/汪善平   文/朱文强   校/马菲菲   审/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