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我与战‘疫’共成长”系列活动— “科学防疫,‘疫’起答题”比赛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20-03-19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的认知,保障全体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3月18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我与战“疫”共成长活动—“科学防疫,起答题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活动一经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937名同学参与到此次比赛中,744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提交了自己的答卷。此次活动采用讯飞爱课堂平台线上答题的形式展开,竞赛题目内容涵盖疫情防控知识、健康科普知识等多项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与实用性为一体。  

经过系统对同学们成绩的分析,按照得分的高低评选出了此次比赛的最终名次。贾玉棋同学以92.5分拿下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由杨慧同学获得,三等奖张丽婷同学,另有强琪、刘杰等五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普及新冠病毒疫情防治知识,加强同学们对防护知识和的了解,主动增强责任意识,让同学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汪善平  文/周莹莹  校/马菲菲  审/严俊

以下为此次比赛获奖者名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