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
  • 资源名称 《中国知网中文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
  • 资源类型 中文数据库
  • 学科分类 期刊、学术
  • 链接地址 https://www.cnki.net/
  • 添加时间 2019-11-14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CN 11-6037/Z)是第一部以全文数据库形式大规模集成出版中国学术期刊文献的电子期刊,是国家学术期刊权威性文献检索工具和网络出版平台,基本完整收录了我国的全部学术期刊,覆盖所有学科的内容。该库为国家“十五”、“十一五”国家重大电子与网络出版工程项目,并于2008年获得国家最高出版荣誉奖——“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网络出版物奖”。收录我国公开出版发行的学术期刊(含英文版)全文文献,包括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技术研究、工程研究、工程与项目管理、技术开发、实用工程技术、行业技术发展与评论、高级科普、学科教育教学类期刊。累计收录8400余种期刊,中文全文文献总量达6040万余篇。其中,收录核心期刊1970余种。核心期刊、重要评价性数据库来源期刊完整率高于98%;其它学术期刊完整率高于93%。


【访问方式】

(1)校园IP范围内免登录使用;

(2)校外访问:可通过信息门户中的webvpn进行校外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