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博百家之长,秀学术风采” -读秀电子资源使用宣讲会
图书馆 2019-10-18


2019年10月16日15:00,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新学期新气象”开学季系列活动之读秀中文搜索平台、移动图书馆使用宣讲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移动图书馆和读秀中文搜索平台的资源使用。

本次活动由超星培训师陈绪玲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移动图书馆,从“移动图书馆是什么?”、“如何下载移动图书馆?”以及“如何充分利用移动图书馆?”三个方面讲解。

接着,又给同学们介绍了读秀学术搜索的构成,它是一个由海量图书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且提供原文传送服务的平台。并从图书的一站式检索、图书的获取服务、全新的知识点阅读模式三方面详细讲解了读秀电子资源,让同学对其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在宣讲会最后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并获取了精美礼品。

图片3.png 

(超星培训师陈绪玲正在对图书馆电子资源进行讲解)


图片4.png

(同学积极参与有奖问题环节)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图书馆的电子资源、服务和功能有了初步的了解,充分地体验了移动图书馆的便捷服务,为充分利用图书馆奠定了基础。

 

/朱文强   /乐瑶  /马菲菲  /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