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季系列活动之“时光慢递”明信片
图书馆 2019-09-30

文字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在这个高速的信息时代,一张附上简单文字的明信片所传递的是一份朴素的情怀。2019年9月30号,由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读者协会协办时光慢递明信片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让新生给未来大学毕业的自己写一张明信片,留下对未来的美好祝福和期望。图书馆将明信片代为封存4年,并在毕业前夕寄送到读者的手中。

活动当天,读者协会的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活动所需要的明信片及邮票等物资,在食堂门口及图书馆各楼层服务台等着同学们的到来。许多同学写下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为未来的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或者是一份小期待,让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点小惊喜,同时也告诉大家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热闹的活动现场)

/朱文强 /邢明雨 /马菲菲 /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