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致教师节—祝福的信使活动圆满结束
图书馆 2019-09-19

为了让学生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深深的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由衷地向老师表示敬意,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图书馆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读者协会协办的教师节—祝福的信使活动9月10日圆满结束。

活动当天,图书馆读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在食堂门口分发贺卡同学们纷纷写上自己对老师的祝福,登记好个人信息交由读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在教师节当天将带着祝福的贺卡送给老师。

9月10号当天,读者协会工作人员根据提前分配好的任务,陆续将贺卡送至各个老师的手,并表达了节日的诚挚祝福。

图片1.png 

图一(同学们亲笔书写的贺卡图片)

图片2.png 

图二(读者协会工作人员正在给老师送递贺卡)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对老师表达尊敬和感激之情的机会,也为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教师送去节日祝福,老师们感受到学生纯纯的节日的喜悦


(图/潘婷婷  /朱文强  /马菲菲  /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