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开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新气象”开学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图书馆 2019-09-15

为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引导读者参与读书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图书馆特举办新学期新气象开学季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学期新气象

二、活动对象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组织

活动主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活动承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

活动协办:读者协会

四、活动内容

(一)时光慢递明信片

1、活动目的

让新生给未来大学毕业的自己写一张明信片,留下对未来的祝福和期望图书馆会在四年后将封存的信件寄到你们的手中

2、活动时间

20199月25日-9月30日

3、参与方式

前往各楼层服务台免费领取明信片,写下你对未来的祝福。

(二)图书馆特色区域环境设计大赛

1、活动目的

为创建更舒适的学习环境,图书馆将对馆内空白区域进行特色区域建设。为了更加贴近全校师生的意愿特举办此次设计大赛,让学生参与到图书馆设计之中。

2、活动时间

9月25日-10月15日

3、评选说明

1根据读者协会提供的馆内空白区域的CAD图纸进行设计10月18日前根据设计者提交的设计方案,挑选前10名设计作品发布至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并发起投票,投票时间为10月21日至10月25日。

2)根据投票数量排名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奖品及证书。

4、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原创并符合本次活动要求,若因作品雷同或存在抄袭嫌疑而引起纷争,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所获奖项及奖励。

2)获奖作品使用权归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所有。作品一经送达,即视为参赛者已全部知晓并完全接受本次比赛规则。

5、参与方式

1)10月15日前将个人设计作品发送至读者协会官方QQ邮箱:2293847895@qq.com(邮件主题标注:年级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QQ)

)新生入馆培训

1、活动目的

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图书馆概况,充分利用图书馆图书资源,特向2019年新生进行一次入馆培训。

2、活动时间

1016下午14:00-15:30

3、活动地点

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4、参与方式

1014以班级为单位将信息发送至读者协会官方QQ邮箱:2293847895@qq.com(邮件主题标注:年级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QQ)进行报名,并于1016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现场签到。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

2019912